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雨丝521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27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给高一四班的第一封信

热度 1已有 370 次阅读2016-9-27 22:27 |个人分类:班主任工作日记|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亲爱的同学:你好!

 眼看着你进入高一四班快一个月了,很辛苦也很美好的高中生活已经开始。为了让你更好地融入集体并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帮助你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特提醒你注意以下事项,十一国庆之后,开始重点检查,请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努力做到。

一、关于纪律

1、按时到校,有事、病晚到或不能到校者,需通过家长亲自向班主任请假。

2、预备铃响时要坐在座位上,准备好本节课用品。

二、关于作业

1、早晨到校的第一件事是交作业。补作业或抄作业的行为是不允许的。如因某些原因未能完成某科作业,你需写一份简短的文字说明情况,与其他人的作业一并交到老师那里。

2、在每一本作业本的右上角标注上你的学号,作业本交到专用课桌上,按学号顺序放好。课代表、组长不会找你索要作业。

三、关于“课间操”、“眼保健操”

1、课间操、升旗等大型集会,要求做到:快!静!齐!

2、眼保健操要用双手随着音乐节拍认真做。

四、关于卫生

1、值日时认真清扫分配给你的清洁区。你用过的抹布、拖把要负责把它清洗干净再晾晒。

五、每天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后,你要等待老师或班长发出指令后才能离开,切不可一打铃就走。临走之前请做好以下几件事:

1)将桌面收拾干净,如有书,请摆放整齐。

2)整理好抽屉,不留垃圾。

3)椅子推入课桌下,把课桌按坐标摆放整齐。

4)低头检查你座位周围,如有垃圾纸屑,请捡起带走。

       我会坚持检查,并采取一定措施帮助你直到你养成好习惯为止。

预祝你:国庆快乐!

 

 

爱你的老班  

2016.9.27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6-9-28 12:40
这样的是信吗?总觉得像领导签署的文书,呵呵。
回复 雨丝521 2016-9-30 21:11
哈哈,太多琐碎的事唠叨的我自己都烦了,在微信里看到类似的信,于是就按照自己希望的那样写了,而且还打印发给学生,人手一封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22:18 , Processed in 0.0811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