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易石2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33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

热度 1已有 523 次阅读2019-1-22 14:11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有朋友说他朋友在外国,孩子考试前,老师发了这张通知单给家长,看了好感动,把它翻译出来。

     “亲爱的爸爸妈妈:

      学校的考试日期接近了,我知道大家都会焦虑,期待孩子们能考出好成绩。

      但是,请大家千万务必牢记:

      这群坐在教室里考试的学生,他们之中有人可能是艺术家,他并不需要懂深奥的数学有人可能是企业家,他并不必喜爱历史或英国文学有人可能是音乐家,他的化学分数高低,并不会影响他的人生有人可能是运动家,他的体适能的状况,远比物理考得好不好重要许多。

      师如果你的孩子考了高分,!获得很好的成绩,那自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可是,如果他或她并没有考到高分,也请务必守护着孩子的自尊,不要让他们失去了自信

      告诉他们:分数考不到高分,没有关系,那只是一场考试而已,他们可以做好人生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告诉他们:你们爱他,而且不会拿考试分数高低来认定他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请你们一定要这样做,同时,注视着你们的孩子,看他如何征服世界。

      一场考试或者学业成绩差,不应该使孩子失去梦想和天赋

      同时,请不要以为医生和工程师是世界上唯一快乐的人!

   其实作为教师,我们更应该牢记这一点:每个学生都是独特的!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9-1-23 06:53
教育是全社会的事情,也事关整个社会的未来。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5 22:32 , Processed in 0.0678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