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千里之外之歌声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34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体检 艳阳天

热度 1已有 212 次阅读2019-9-17 22:26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姗姗来迟的体检,终于在经历了一个暑假和开学半个月之后落到了实处。这就是“创新”的代价?晚饭后一位同学打来电话,陈述他现在的生存状态,淡然、超脱的状态,令我一时竟无语以对。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认识自然不同,如果我也像他那样在顶尖的名校、带出一批清北学子,应该也会那样想那样做吧?
      上午的体检,结果虽然未出,但看起来还行,与近期的状态、一直担忧的问题相比,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令人愉快的过程。
      不仅如此,体检结束之后,一次行动,解释了我的许多的疑惑,获得了最可靠的答案,这让我对未来的担忧的情绪得以消除。尽管如此,未来的挑战依旧存在。今天下午和晚上获得的信息更加严重了这个判断:物理老师说他们的选考人数已经不是最少了,化学更少,看来规模只有我的一半了;晚上某同行把学生单独领出去进行学科的朗读以加强记忆。
       不管如何,迎接这个挑战。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9-9-18 09:47
乐观向上,拼搏进取。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20:39 , Processed in 0.0552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