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风自由/宁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35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西北游续终

已有 459 次阅读2019-8-27 21:22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西北游续终

 

西北游结束了,想说说本次西北游中的一些状况:

西宁,有幸见到了黄河上游著名支流——湟水。因为时间关系,只选择了青海湖,放弃了天空之镜。

青海人的藏式普通话真难懂,所以都要求慢一点,重复。

(湟水)

张掖,感谢海鲜的盛情。杏皮茶忒好喝,忒解暑。就想看七彩丹霞,由于景区直通车的安排,意外去看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

兰州,匆匆一瞥。晚上1130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就离开。黄河、中山桥、黄河母亲雕塑,留给下次西北游。

天水,葡萄、桃子味道真的好,谢谢小南。在天水,见到了黄河中游支流——渭河。

(渭河)

虽然两晚宿西安,但由于都是到站时间很晚,没有好好感受西安。西安的司机们特别会礼让行人,你还没直到人行道边,车就已经停下,然后司机就在挥手让行人先走。成都的司机们得向他们学习学习,成都某些司机是这样的:你已经走上人行道了,他还在飞速地转弯过来,刹车都不点一下。绝对让你好好的体验心跳加速。

纯属记流水账耍。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4 18:27 , Processed in 0.0740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