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浙——紫气东来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46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欧洲多国见闻

热度 1已有 742 次阅读2015-8-3 16:39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欧洲

首先,很可惜,没能够和大家一起参加星韵大会。不过持续关注中
在这炎炎夏日,抱团去往那传说中比较发达的欧洲,看看异国风光(PS:同行人员,表示两个月的假期比较羡慕)
一共十二日的旅程,真的让我充足的了解了这个发达大洲的面目。
1、法国:虽然只去了巴黎的景点外加留宿一个小镇,但法国的风景的确令人折服。随处可见的石质建筑,凯旋门,这些市区的建筑无不流露着作为一个艺术都市的气息。而乡野间,那些成片的田野,精细的机械化,说真的,如果仅仅学习书本知识是难以感受这种震撼的。当然,在旅行中,两旁的道路中间隔出现大量枯萎的作物和杂草,这令人不解。是否是因为当地近期连续的晴热天气?还是因为除草剂?又或者是和轮作制度有关?
2、瑞士:瑞士的精细让人叹为观止,精密仪器,手表机械,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最为令人动容的,就是因特拉肯小镇的风光。皑皑白雪,莹莹光点,美丽的风光令人心醉,而山脚下小村落的风光,却是迷醉千里。从雪朗峰淌下的冰泉,在山下汇成一汪碧蓝的大湖,湖边微凉的夕阳之风,卷带着雪峰的淡淡味道,伴随着轻轻水声荡漾,产生无法形容的一种美。
3、德国:严谨的德国人,让一切都是那么尽然有序,个人觉得,欧洲各国最爱的就是这个国家,秩序井然,而一座座耸立在山岭之上对的城堡,成为德国山林之中最好的点缀。
4、意大利:额,说实在的,这个国家真的不怎么样。如果从生活水平上来看,绝对比不上我们国家的长三角地区。而且常常出现小偷等状况,令人不喜。当然,对于地中海区域的老国而言,也没有很么可以过分要求的。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热带霖 2015-8-3 19:16
好羡慕!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07:52 , Processed in 0.07005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