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http://xingyun.org.cn/?14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案例、导图、旅行、双语、心理是我所爱!

日志

天文社团活动之 魔幻星球---台湾大师杨昌炽

热度 1已有 519 次阅读2015-6-3 09:01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社团活动, 台湾

 100分钟的课堂,300多人的礼堂,座无虚席,激情四射的魔幻星球课堂。

这就是从台中远道而来的杨老师带给我们的视听的盛宴,学生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恋恋不舍地离去,如此课堂效果,让听讲座的每个老师都啧啧称赞。

  杨老师一登台,糯糯的声音,儒雅的姿态,让我顿时想到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

刘谦曾讲自己成功于短时间就可以打动观众,而不是高难度的魔术技巧。是刘谦让我从此喜欢上了魔术,我眼中的魔术表演曾经是冷冰冰的,魔术师出场后惜字如金,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仿佛都在制造一种神秘的气息,让人有故弄玄虚之感。刘谦则字如其名,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儒雅谦谦,特别善于把观众心理,表达和互动,在你不经意间见证奇迹的到来。

  有点跑题:)言归正传,杨老师的讲座就像施了魔法,让我见证了讲座带来的奇迹效果,四中的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被他牵引着去思考,去观察,在他的引导下,全程互动参与到了整个课堂,不时爆发出笑声,齐答,共诵。

   61岁的他奔于世界各地去追逐日食,义务做1000多场天文讲座,我想他的到来不仅给学生和老师带来了知识盛宴,更荡涤了我们心灵,怎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精彩的,我想这是他此行的奇迹效果。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5-6-4 21:19
仰望星空的人更会走的更远。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18:48 , Processed in 0.0740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