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bilingual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5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遇见,真好——金小玲老师印象

已有 1029 次阅读2023-3-25 11:10 |个人分类:心灵絮语|系统分类:专业发展

遇见,真好

——金小玲老师印象

通过国培专家郑重老师微信圈的分享,2020年,我认识了至善学院线上学习平台,近三年的时间,我聆听过很多场公益讲座,见识了很多专家学者的大家风范,以一种愉悦的心情参加学习,无形之中促进了自己的专业成长。每一次讲座都带给我很多的启发,有时由于诸多原因,没有时间及时记录下感受,只好暂时搁置。最近抽出时间,写一写通过至善学院结识的带给我正能量的英语学科老师金小玲。

国庆小长假赋能

2022105日,在至善学院学习平台,我认真聆听了金老师做的题为真课题、真研究、真成长——谈谈青年教师的生命成长的专题讲座,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着实感到受益匪浅和相见恨晚。于是和金老师加了微信好友,并加入金老师的工作室微信群,讲座后又浏览金老师的朋友圈,惊喜地发现:我和金老师都关注了一些相同的关于课题研究和教师专业成长的相关文章(如小课题研究、活法等公众号的文章及张祖庆老师的文章等)。无论是今晚精彩的讲座及分享课件,还是励志的朋友圈,金老师带给我的感觉是:性格直爽、坦诚和乐于分享;潜心做真课题,真做课题;认真、乐观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和成长,并享受教学工作和课题研究带来的喜悦和幸福感!今晚我被一位来自江西的初中英语老师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所深深打动和折服,尽管我是初中地理教师,也已不再是青年教师,但是金老师在课题研究和专业成长方面带给我太多的启发,金老师再一次点燃了我认真钻研和快乐工作的热情!
   
感谢金老师落地的讲座!这次学习是我这个国庆小长假最大的收获!

                        春节赋能

       通过金小玲老师的微信朋友圈,我获悉兔年正月初四和初五上午,金老师接受访谈。于是早早定好闹钟,准时收听。这两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金小玲老师作为影响力优秀教师、萍聚京城志愿者,通过腾讯会议接受的访谈,感到一种向上的力量为我赋能。
  
金老师是个做事有目标的人,无论学习、生活还是工作,她都是目标明确,并努力付诸行动,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金老师阳光乐观,善于发现真善美,坚持通过微信、qq空间和抖音记录生活的美好,传播正能量!
  
金老师积极参加各种比赛,1997年参见工作至今,在活动中荣获410多张奖状,在比赛活动中获得认可,见证了金老师的优秀。
  
金老师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放弃很多诱人的机会,扎根乡村教育事业,做接地气的乡村英语教育,成绩斐然,走出萍乡,走出江西,走向全国!
  
金老师热爱学习,勇于钻研,幸福成长,乐于分享,广结善缘,通过多种教育平台助力其他教师专业成长和助力家校共建!
  
金老师英语专业功底深厚,善待学生,影响学生,喜欢上课,干一行爱一行,站好站稳讲台,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英语教学风格。
  
金老师
工作之余,热爱生活,是个贤妻良母,用心经营生活和家庭。不仅培养出优秀的表妹家的孩子和自己的大女儿,还在41岁生下二女儿,在工作之余陪伴女儿健康快乐成长!
  
向金老师学习,回忆总结自己的成长历程,发挥自己的优点,做好
时间管理、精力管理和效益管理,静下心来,坚持幸福地学习、写作、做科研和上好每一节地理课!屏蔽和忽略不美好,记录、分享和感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
好老师是干出来的,在行动中努力向优秀的金老师学习!
  
通过互联网教育平台,结识金老师,真好!努力好好做教育!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20:54 , Processed in 0.0537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