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梦在三国33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90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可达鸭是什么 可达鸭的原型是什么动物?

已有 395 次阅读2022-5-27 13:41 |个人分类:地理新闻|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可达鸭原型

最近这家伙很火,它是谁?

答案是:可达鸭

可达鸭是什么 可达鸭的原型是什么动物?

可达鸭是有鸭嘴兽外貌特征的宝可梦。可达鸭的身体是黄色的,它的眼睛里有极小的瞳孔。它的嘴巴是扁状的,头上有三条黑色的呆毛,四肢短壮,酷似河童。它有短小的尾巴和有蹼的脚掌。

可达鸭平时经常头痛,这使它经常忘记事情。可达鸭完全不具有进攻性,神情经常处于呆滞状态。由于不受控制的念力力量,可达鸭经常头痛到流泪。

当头痛达到某种程度时可以使出念力和石化功,隐藏着不可思议的能力,但使用时的力量不会留下来。另外,作为水属性宝可梦,它还能学会水炮等水属性招式和冰属性招式。

可达鸭的原型是什么动物

可达鸭的原型为鸭子和鸭嘴兽,头上的黑色毛发或借鉴了日本传说中的河童。它的颜色与造型可能源于橡胶小鸭或是鸭子的雏鸟。

河童长相奇特,它们身高不到一米,皮肤是绿色的,而且身上还有股难闻的臭味和黏液,嘴巴像鸟、四肢像青蛙,背上还有一个跟乌龟一样的壳。

可达鸭的嘴巴来源于鸭嘴兽,鸭嘴兽来自于盛产“神奇动物”的澳大利亚东北部,生活在那里的河流中以及河岸边。它是一种会下蛋的哺乳动物鸭嘴兽的喙形似鸭嘴,但更为宽扁,而且覆盖着一层皮肤,质地如同橡胶般富有弹性,这部分皮肤中还分布着电感受器,可以侦测其他生物产生的微弱生物电。

最近一个可达鸭宝可梦被炒到1000多元,什么原因?

个人认为

1.可达鸭具有社交属性;

2.离不开一些企业和“黄牛党”的推波助澜;

3.当前娱乐市场并不活跃,可达鸭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市场的空白地带,可谓是“多赢之举”。

忠告:理性消费!理性消费!理性消费!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5:47 , Processed in 0.052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