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2019年9月19日两件值得记忆的事

热度 1已有 547 次阅读2019-9-22 22:14 |个人分类:工作日志|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第一件事,为小女确定了名字,叫景行(读hang)。这是多音字,易读错,想必也会更记牢一点。景色的景,银行的行,简单理解为有钱花。要读xing也行,希望做啥事都能行,有自信。倘若故作高深,说是出自出《诗经·小雅·车舝》“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则是希望孩子将来走光明正道。另外也有爸爸的一点心愿,十年给自己许个愿,到2029.9.19期待可以实现之,与孩子共同成长。

  第二件事,拿到了江苏星韵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企业呢?首先是长期与一线地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在学校访问中,看到地理学科的装备太薄弱。二是看到地理老师原创发明的可擦写地球仪学具的巨大使用价值,发现简单实用的学具对于地理学习的帮助特别大。三是看到一般的教育装备投入都太大,但是使用率真不高。于是我希望,星韵教育装备,可以帮助对接优质的教育装备进学校,可以发现老师们的原创教具学具发明,并且用专利知识产权的保护的方式帮助老师们进行转化。在地理学科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咱们不只有一本书,一支粉笔,或者是电脑弄点课件看看了,得让地理学习有体验,更有具身认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xiena 2019-9-24 21:15
恭喜景总,学具采购般是一般是后勤买的,老师只填单子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2:18 , Processed in 0.0577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