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开始做教辅、教具和学具

热度 1已有 601 次阅读2020-4-24 15:58 |个人分类:工作日志|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我为什么开始做教辅、教具和学具?理由非常简单,受商情影响,研学暂时没了活路,总要找口饭吃。做教辅、教具和学具自己觉得也是件好事。能把优质的教辅推荐给到学生和老师,对于高质量的学习是有帮助的。
  这些日子调查下来,做教辅居然还有过五关什么六将,要进入这个市场似乎挺困难,一是受到所谓减负的影响,各地政策不允许老师私下让学生订教辅的。二是受政策规范,各地的教辅都需要由学校向新华书店结算征订。既然这样我还做个毛线啊?可是必须真做啊,现在图书销售证都办好了,不做图书教辅那不是闹着玩了么。进一步与老师聊学校配的教辅,一般比较单一,质量也不是特别满意,老师学生都不是很喜欢用,有一些不错的老师还是会向学生推荐更好的选择,但是风险比较大,红线很亮,据说有老师给学生推荐教辅还给家长举报的。主要是社会人的思维老觉得老师动不动就拿学生的回扣,这种想法真的很幼稚。我是做过老师的,在老师的眼里,能把孩子当孩子教的才会给一些意见,要不然一下课心里才没有学生呢。
  星韵网店每一笔教辅的采购和销售,都是进出企业对公账户,全都是按财务要求记得清清楚楚,决不搞小动作害老师,那也是害咱们自己,规范经营,良心推荐。每一本推荐的教辅一定是反复了解老师的意见,只推荐有用的教辅。
  教具和学具一块是整个地理教育版块比较缺失的,我走访过许多学校,地理老师很神勇,一般讲课就靠一张嘴的很多,学校的设备都很陈旧,这样地理学习的兴趣孩子怎么提上来啊。所以我们做教具和学具市场,就是冲着推动一部份学校地理教育装备丰富起来的想法做的,也让原来单一的地理课堂通过学具活跃起来。
  疫情当下,想清楚了以后,就放在膀子干活了。于 2019.9.19注册的江苏星韵教育装备启航,3月申请了图书销售许可,一切按规范操作。各位星友,领领路喔。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xiena 2020-4-29 19:24
景总加油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21:41 , Processed in 0.0738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