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追梦人生 http://xingyun.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有梦追梦,我愿用一生期待。

日志

星韵地理妙懂星教师计划第四场直播10月13日

热度 1已有 617 次阅读2023-10-10 11:55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我在常州隔出了一个空间,搭建直播间,专门配置了鸿合一体机、无线投屏器、直播用的手机、大疆无线直播麦、补光灯组合,环境方面做了背景、做吸音消音处理,就是一个愿望,给全国的中学地理老师做一个范式分享,要做自己的地理教室也没那么难。给全国的中学生家长说说,地理不用那么焦虑,也不能那么无所谓,掌握好的方法,事半功倍。给全国的中学生分享,地理可以更加有趣,学习地理到底能有哪些用处。

这个星教师计划直播,将在每周五晚上播出,期待在大家的参与中,我们一起把地理教育普及的事情做好。除了我自己直播以外,还希望周边的地理老师、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一起走进来。在初中升学考试中地理一般不会直接记入分数,但是地理学习好的同学对其他学科一定更有帮助,到了高中有65%左右的同学高考会选择地理,有些是主动的,有些是被动的,所以如果初中的地理没有兴趣,没有打好基础,到了高中就像是断了一条腿,小了一条路。我们不是要增加孩子的学习负担,而是要提升孩子的兴趣,提高学习的效能。听我们的直播,我们就能发现地理原来这么有用,地理原来这么有趣,中学不参加中考,地理学习被完全忽视是不可取的。星韵地理教育公益,促进地理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孩子地理学习质量的提升,促进国民地理素养的提升,目标追求永远不会改变。

点击了解:星韵地理妙懂星教师计划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dilileba 2023-10-14 16:18
一位二十多年的农村初中地理老师,十分渴望能利用“妙懂初中地理”,给学生带来全新的地理教学境界,期待中@*Y*&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7 17:03 , Processed in 0.0731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