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离离默大神在此 http://xingyun.org.cn/?200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付出多了总会有收获的

日志

就吐槽吐槽而已

热度 2已有 1033 次阅读2016-2-28 16:40 |个人分类:吐槽吐槽|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一个人最重要的价值就体现在这个人的思想上面,成熟与否,开阔与否……

    思想成熟,思考问题较详尽,做事谨慎甚微,照顾较全面。

    这学期开学了,学校新换的这任校长大刀阔斧的开始了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改革。自然,现在改革之火在全国也是搞得轰轰烈烈。求变才能求生存。因此新校长让各处室新制订了教务处教学工作细化考核方案,教科处也有考核方案,德育处也是考核方案。直接与我们的绩效挂钩。至于考核方案的细则就不详说。单单就说搞得这些措施。

      各位老师看了上面肯定觉得我们校长也是有魄力的,以前校长都没搞这个,现在能下大力气搞考核。实际我们也是赞成这些改革措施的,毕竟还不是闭关锁国保守思想不是很严重的。

    既然写出来了,肯定也有要吐槽的地方。大家肯定要说,改革就是这样的,要经历阵痛,阵痛过后就好了。这个道理我们也知道。容我细细道来这要吐槽的地方。就是在改革开始之际,全面下调了我们一线教师的工资水平,坊间流言,一朝回来了解放前。并且这考核也是拿自己的钱来考核我们自己。我很支持改革,但很不支持降低生活水平的改革。

    思想的重要性在这一刻就体现出来了。如果只看重了自己的工资,把这情绪带到了教学上,这后果就不敢想象了。也违背一个教师基本的师德素养。尽管吐槽是吐槽,教学工作得扎实的开展下去。但是不吐槽心里又不舒服一样。这怎么解呢?

    写得好辛苦,就想表达下既支持校长的做法,十分的支持,但也想表达降低待遇的不满。想表达的感觉没有表达出来一样。许久不写东西了,都写不出自己的想法了。

     权当自己的一次发泄好了……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2-28 18:38
   哈哈,属于要吐不吐的感觉,不过我们这里也是一样的,这个考核和工资调整各地是一样的
回复 粤小青鱼 2016-2-29 09:29
我们的总体工资是年年递减的,还要裁员,美其名曰:分流,去年暑假,分流了20多个去小学了。
回复 luopp 2016-2-29 12:54
粤小青鱼: 我们的总体工资是年年递减的,还要裁员,美其名曰:分流,去年暑假,分流了20多个去小学了。
你是在哪里学校?城里还是镇上呢?
回复 粤小青鱼 2016-2-29 16:20
区里,
回复 luopp 2016-3-1 22:19
粤小青鱼: 区里,
也就是在城里了,城里还出现这个问题吗?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17:19 , Processed in 0.0726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