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星韵阳光 http://xingyun.org.cn/?2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不追风很难

热度 1已有 262 次阅读2020-7-25 10:07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现实风盛,流行语叫做:只要站在风口 猪都能飞起来。据说这个说法来自雷军:在2001年的互联网创业与投资机遇分论坛上,雷军作为嘉宾出席并发表了个人对于创业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多年创业最深的体会是:创业能否成功要靠命。所谓命就是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创业者需要花大量时间去思考,如何找到能够让猪飞起来的台风口,只要在台风口,稍微长一个小的翅膀,就能飞得更高。
潮流来了势不可当,它卷着你往前,没有退路。凡事也不能一味跟风。戏称“有跟风,有人追风,有人 ,让风也甘拜下风。”,最近听网络教研,不经意间他就走近你的世界(https://www.xiaoe-tech.com/),起初以为是阿里旗下的,因为用淘宝号可以直接登陆,后来好像微信也可以了,搜索“小鹅通)发现始创人名字很陌生,当然大树底下,说阿里就是马云,说腾讯就是马化腾,说小米就是雷军,其他人嘛,可能就被大树遮住了。搜索所得:鲍春健,小鹅通创始人、CEO。10年大数据相关研发经验;原腾讯数据平台部总监,T4级专家;国内大数据行业专家。
好像是给它做广告呢,呵呵,看看大事记,如今的时代里已经不算最新的了,而看其团队又明明很陌生。

这是首页的两个导引:

后面一定是知识收费的世界,但是目前人们还是有点犹豫。

广告继续:

来个大点的:

命题能力是教师必不可少的基本功。从8月11日开始到8月29日,龙泉老师将在每周二、周六晚七点半,围绕“地理试题命制与评价”这一主题,开展六场专题直播课讲座。龙泉老师将围绕“地理试题的类型与功能”、“地理试题命制原则”、“命题素材的收集与处理”、“地理试题命制的过程”、“地理试题命制案例分析”、“地理试题的评价”六个专题,通过网络,与您一起“面对面”思考与研究,每次直播讲座时长60-90分钟左右如果您想通过本次讲座提升自己的命题能力,赶快加入我们吧!加入方法,打开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之后选择订阅大专栏(温馨提示,该系列为付费参与内容,售价仅需88元。一经订阅成功,概不退款,请慎重选择)这个夏天,我们约会吧?除了看电影,我们还可以谈谈地理,谈谈命题……8月11日开始到8月29日,每周二、周六晚七点半,属于我们的时间

你动心了嘛?你行动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chinasun 2020-7-27 10:45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09:32 , Processed in 0.0744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