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simei2010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266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最近偷懒了

已有 383 次阅读2017-8-10 17:39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总是以各种理由或借口说自己很忙,其实就是瞎忙,看了很多东西饿,但是却忘记了反思,上班第一件事打开微信,看公众号推送的消息,看QQ群里星韵里老师们的各种动态,了解各种新消息。我知道各种获取消息的渠道,了解很多地理的新思想新思维,但我自己可能就只是看看,从来没有付诸行动。
    暑假前我去偷偷听了我所在市区的骨干教师地理培训,我其实没有资格,有幸获得同学的通知,发现自己要学习的要付诸行动的太多。我也听了地理界有名的一个大咖的地理示范课,我有自己的看法,大家觉得他的课很好,但我觉得也不过如此,只是作秀而已,并没有抓住培养学生的地理素养,也并没有体现如何培养学生的读图、识图、记图能力。一堂热闹华而不实的课。但我并没有勇气去指出他的问题,因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老师。很多机会自己并没有去抓住,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可能一个人就因为一节课,就能全国有名,这就是机遇,他的平台就能因此而打开。而我,只能在背地里说谁谁不过如此,自己连一节课都拿不出来,凭什么去指责他人。
    我应该更有勇气区参加各种活动,表达我的看法,更加不断的反思和提高自己。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0:20 , Processed in 0.0787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