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人天水姬老师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33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地理教师毕业寄语

热度 2已有 1613 次阅读2016-3-13 13:39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教师

  又将一年毕业季,想想写毕业寄语忙的不亦乐乎,几百学生的留言绞尽脑汁难免重复,难得今日闲暇,索性整理些拙劣的语句统一书写,到时让他们自己去选,解放劳动力,仅做个纪念。

1.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翻越了中学的丘陵,去攀登大学的高峰,努力吧,无限风光在险峰!

2.母校的围墙河流堤,夏季的汛期使它再难以束缚你横溢的才华,奔腾吧,大海才是你永久的家,去实现你的抱负——振兴中华。

3.你勤劳的足迹将永远留着母校的岩石里,成为化石,为母校的发展奠定基础,激励学弟学妹们奋发向上。

4感恩的你对母校恋恋不舍,但她终将不能成为你永远的避风港,人生的真谛在于搏击沧海的波浪,起航吧——直挂云帆济沧海。

5.纵使多年以后,记忆淤积搁浅,岁月固结成岩,但我们无悔今天的努力,因为我们经历了火山的洗礼,学会了坚强。

6.一年之季在于春,一生之季在于青,春天固然美好,但沉迷于春光而忘记耕作的人,就不能获得秋后的丰硕成果。为青春喝彩,让青春无悔!

7.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功到南极冰盖,你就“是”极地之巅。

8.你有珠峰的伟岸,我有安第斯的绵长,扬长避短,此行(hang)我是状元郎。

9.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赏不尽的秀丽山川,数不清的名胜古迹,品不完的风土民情,赞不够的盛世升平。

10.扬帆时有季风相助,航程中有洋流作伴,携带GPS导航,胜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11.也许我们曾经迷茫,甚至绝望,但那都是暂时的——是雾霾模糊了我们的双眼,是断层切断了我们的视线,明天的东风会驱散雾霾,明天的阳光会照亮前方。

12.你是大地的儿子,山脉是你的脊梁,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永远有男儿的担当。

13.“飞马座”迎你入校,“天蝎座”送你远行,斗转星移,不变的是北极,永恒的是追求。

14.记忆的湖泊里倒影满满的是你们的笑脸,理想的山峦上跳动不休的是你们的背影,虽有一丝远去的失落,但多一份放飞的希望。

15.胜利登上成功之巅者,谁没有一览众山小的霸气。

16.六月,有阳光、和风、细雨;也有烈日梅雨、烈日、台风不管遇到什么,你都要昂首挺胸走向前方。

17.张开你的帆,去乘风破浪,把我的祝福挂在桅杆上,岁月的思潮还会忆起往日的时光,待你满载而归时,再来寻重逢的码头。

18.软件的时代,更需刚性的风骨,你的肩膀不再稚嫩,多少道义等你担当。

19.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莫为今天的毕业离别伤感,愿为明天的景秀前程举杯!

20.生活是‘十万大山’,毕业不算‘大别山’,心情不该‘大凉山’,而是‘火焰山’:因为你能亲历‘四面山’;目标不能‘云雾山’,须‘清水朗山;志存‘凌霄山’,持之‘恒山’,不避‘龙虎山’,凭借勤劳‘五指山’,勇攀‘齐云山’,仰望中华‘天山’,不成‘梁山’,亦当‘天柱山’。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aqhgzx 2016-3-13 13:57
有地理老师特色的,到时转赠给同学们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3-13 18:49
好有地理特色
回复 人天水姬老师 2016-3-15 11:19
aqhgzx: 有地理老师特色的,到时转赠给同学们
谢谢阅读
回复 人天水姬老师 2016-3-15 11:19
叶片水滴: 好有地理特色
谢谢光顾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16:14 , Processed in 0.0717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