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June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36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一次初一家长会

已有 853 次阅读2018-5-10 18:05 |个人分类:教育|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家长会

学生主持稿

准备工作:家长就坐;送水;签到

主要流程:

(主持:班长杨鹏  学习委员—付莹莹

欢迎语:

(合)尊敬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老师大家下午好!

(合)感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次家长会非常荣幸今天的家长会由我们来主持。(我是七年级193班的班长杨鹏;我是七年级193班的学习委员付莹莹

(杨鹏)首先,我们代表我们七年级193)班的全体同学与老师欢迎各位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到来,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全力配合和支持。

本次家长会的主要流程如下:

1、班长介绍班级基本情况

2、优秀学生代表梁涵同学发言

3、教师代表杨老师发言

4、欣赏歌曲

5、班主任张老师发言

6、合唱

(付莹莹)下面,请我们班的班长杨鹏同学介绍一下我们班级的基本情况,掌声欢迎!

——杨鹏同学发言

(杨鹏)下面,我想请我们班的“美德少年”之一梁涵同学分享他的学习经验。掌声欢迎!

——梁涵同学发言

杨鹏)谢谢梁涵同学的精彩发言,梁涵同学一直是我们班上同学的学习榜样,听了他的学习分享,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付莹莹我们在学习上获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悉心的教导和耐心的帮助,各个科任老师每天都倾注了许多心血授予我们知识,他们在我们心目中是最可爱也是最尊敬的人。下面有请数学老师杨老师发言。掌声欢迎。

——杨老师发言

(付莹莹)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谢谢杨老师!

(杨鹏)下面,有请音乐兴趣小组表演节目

——欣赏歌曲

(杨鹏)(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虽然我们还没有加入中国共青团,但是我们已经开始准备了。)

(付莹莹)老师,她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下面有请张老师上台对我们的学习进行指导,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张老师发言

(杨鹏)我们不会忘记老师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呵护和关心。我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呢?我常常这样问自己。我想,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去报答他们,绝不应该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付莹莹)接下来,请各位家长欣赏歌曲《感恩的心》,以表达我们对父母亲人的感恩之情。谢谢您们的抚育和呵护,谢谢您们的悉心教导。(一起鞠躬)现在请同学们有秩序进入教室。

(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场)

——演唱歌曲(一起鞠躬,并说“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您们辛苦了。”)

——结束之后,同学们有秩序地站队

结尾:

(杨鹏):再次感谢各位家长的光临,希望你们能配合老师,配合学校,让我们携起手来架起家长、学校、孩子间有效沟通交流的桥梁。

(付莹莹):愿我们班向着各位家长希望的方向发展,愿我们蓬勃向上,全面发展,愿我们都能健康成长,今后成为栋梁之材!

合:最后,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本次班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6 01:27 , Processed in 0.0628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