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与风同行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37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掠影

热度 2已有 940 次阅读2017-4-23 12:38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每年一次的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又开始了,为期五天半的活动给学生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学生通过训练学会到了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体验到生活中的知识,参加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学生在活动中不仅动手进行操作,而且还在积极参与中展示自己的才能,为自己的小组出谋划策。

  五天不长,五天也不短,五天的时光转眼逝去。

 

 

  学生在学包包子。包出的包子有样子还不错,尽管有大有小,各有特色,但对于没有动过手亲自做的他们来说,这真的是很不错了。兴奋的喜悦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中午饭如何就看他们的了,能否得到更多的赞就看自己的手艺了。

  拔河比赛。最能体现集体意识的传统的体育项目,一旦上场,哨声一响开始比赛,除了加油声,其他都无所谓了,也都变成次要的了。所有的一切都包含在憋的红红的脸上,勒的有些痛却没有感觉的手中。没有到最后的结果,谁都不愿放弃手中的绳,谁都不想让自己落后,有时不是为了最后结果的输赢而是为了证实自己。

  竹杆舞。

  信任背摔。

  电脑维修与组装。

  学生最期盼的野炊。各路英雄大显身手,各自拿出自己看家的本领,展示自己的特长。



  学习人工呼吸,自救的方法。

  分组做游戏。

  学生在接受感恩教育。

  这是活动中最能感人最能让人记忆犹新的,也是活动的一项重头戏。

  才能展示。

  站姿练习。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7-4-23 20:31
做的菜看起来真是色香味俱全
回复 zhizhu 2017-4-25 15:20
有点像军训,内容比军训丰富。
回复 与风同行 2017-5-14 17:31
叶片水滴: 做的菜看起来真是色香味俱全
学生之中确实有高手。有的学生做的菜确实出乎意料的好。
回复 与风同行 2017-5-14 17:32
zhizhu: 有点像军训,内容比军训丰富。
军训是一部分。说真的,一些学生连基本的动作都不会,还需要从头一步一步开始。
回复 叶片水滴 2017-5-15 16:52
与风同行: 学生之中确实有高手。有的学生做的菜确实出乎意料的好。
   可以搞一次学生版的厨王争霸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09:54 , Processed in 0.0791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