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渝-李丽欣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42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地理组年轻老师

已有 675 次阅读2019-5-23 10:58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陈丹,2013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同年就职于云阳县第三初级中学。从教六年以来,担任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教学工作中,以真诚寄出希望,以辛勤收获硕果。2014年参加县级赛课首秀收获县级一等奖,并代表云阳县地理教师参加市级赛课获市级二等奖。2019年4月参加县级赛课,以其特有的课堂表现又斩获县级一等奖。

 

   吴越,2014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同年就职于云阳县第三初级中学。从教以来,她虚心学习,认真教学,以其娴熟的信息技术制作实用而美观的课件并运用于课堂。多次上示范课,并获得好评。参加校级赛课获一等奖,县级赛课二等奖。

    2019年4月以其赛课历程撰写的论文《舌尖上的日本》在全国7000多篇参赛论文中获得二等奖。

 

    王玉玲,毕业于重庆文理学院。从教地理以来以其独特的风格深受学生喜爱。幽默风趣加清晰的版画使地理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参加赛课多次获奖,2019年4月参加县级赛课获得二等奖。

 

 

      佛不渡我,人自渡,不为彼岸,只为海。教育这篇土地上处处皆有美丽的风景。一个人只要选择了自己想做,能做,并被学生认可,被社会需要的事业,那么,这个人就是幸福的!

     地理组这三位年轻的老师无疑是幸福的。

     他们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以无私的爱播种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的名义,不曾负韶华!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4:02 , Processed in 0.0541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