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大别山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43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校服归来记

热度 1已有 422 次阅读2017-11-17 14:40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校服归来记
       我班一男生田某粗心大意丢校服一件,本来是件丢衣服再寻找的事情,两结果:1、找到。2、找不到,再买一件。田某丢了衣服后寝室里、班里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女生寝室不能找)。我也帮着找了,未果。我在查寝时候见到教务主任,我就问了一句有没有学生捡到校服?他说有学生捡到,好像是155号码的,并广播通知了,我想想确实有此事,我一听155号,有门,我班的也是155号的丢了。当时我也不知道我班学生校服丢了。他自己也没在意,甚至他都不知道在哪丢的,真心晕倒。紧接着我找到捡到校服的班主任,班主任见两天没人认领就把校服给她班也丢校服的学生了。现在关键是怎么确定这衣服是谁的呢?我也没想到我在发校服那天要求学生在衣服里面的铭牌上写上班级、姓名等信息,这回起了关键作用!捡到校服的学生把衣服泡了,洗了。待她回寝室看看。就在我中午吃过饭时回到班级时,穿我班校服的学生跑过来说铭牌上有班级、姓名与我班学生一致,衣服干了送来,我连声道谢。第二天就把衣服送来了,我班学生也连声感激。通过这件事,对班级的管理要有松宽结合、张弛有度。方式、方法对路管理就起效果,否则出力不讨好。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贾益民 2017-11-23 18:04
最后几句表达不够准确。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19:14 , Processed in 0.0699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