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zhouzhiying2008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4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重归

热度 2已有 640 次阅读2018-3-9 10:38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经过一个假期回来后,想看看星友们的动态,并把自己的想法,心情也说一下,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发布心情。刚开始以为自己是否超过了微博更新日期,被送了飞机,心里还有点不舍。可看了群消息后,却发现自己未及时更新星韵网的要求二暂时无法发布,心里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线联系了邱老师更改了新密码,又要求激活邮箱,可我原有的邮箱早就忘了账号和密码,怎么都无法登录进去。急的满头大汗也无所适从。哎,这都是对现代科技掌握不熟练的缘故。问的人多了,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问了,有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发问。昨天正好有空,我就进去浏览星韵网站,自己慢慢琢磨,终于发现年前星韵网站要求所有星友都要修改密码,重新绑定QQ,激活邮箱。哦!原来这样啊!再次联系景荣老师,边问边学边摸索操作,终于重新可以发表消息了。我暗暗松了一口气,心想,以后可不能这样了,要时时关注,学习动力专业知识同时,还要提升自己的电脑水平,否则怕以后又跟不上了。
    能够重新回归,在这里要感谢邱老师和景荣老师,罗宁老师等,谢谢大家帮助,让我再次进入星韵大家庭。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孟修玲 2018-3-13 13:06
我是更菜的鸟,向你学习!
回复 叶片水滴 2018-3-15 18:52
群内的全员消息是很重要的哟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6 20:46 , Processed in 0.0773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