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chuxizjh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57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F4--你值得了解的妖术

已有 555 次阅读2019-7-5 14:55 |系统分类:教育技术

     最近在家整理ppt,下学年要当班主任了,没有太多时间做PPT,趁暑假有些必修一的PPT需要整理重新做一点。
     然后,重点来了,学会了一个妖术,Office工具都可以用,特别实用。
     F4,不是大家熟悉的某星花园,哈哈哈哈哈哈哈,实际是电脑的一个按键。具体的功能可以参考百度经验,我今天只是简单的说一下我在PPT里尝试到的功能。
     总结就是F4=重复上一次动作。如果熟悉实用格式刷的小伙伴应该会喜欢,比格式刷动画刷更高级。
     比如:我打字星韵地理,然后按F4等于复制,黏贴。如果我把第一个星韵地理换成红色,选中第二个,按F4,第二个会和第一个一样。
     制作图形时:一、画出一个圆形;二c t r l+shift,复制出一个圆形;三、按F4会自动等间距复制出圆形。
     其他,反正你刚刚做过的再来一遍,好用实用。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5:02 , Processed in 0.0731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