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钱程远大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63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7年教师节感言

热度 1已有 429 次阅读2018-6-25 20:15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经过在这个学校五年多的历练与成长,深刻地认识到老师的幸福来源于学生的爱戴。学生的爱戴是因为老师的个人魅力。

如何做一个有个人魅力的老师呢?

       首先应该是热爱,因为热爱才会把职业当事业;因为热爱,才会有无怨无悔的付出。

       其次是持续不断的个人成长,专业上有深刻的学科认知,有独特的学科思想;文化上,博览群书,提升个人素质;生活上,做一个有趣好玩儿的人!

       李尚龙说,这个世界没有平白无故的横空出世!我相信,只要你把平白无故的努力做得足够充分,一定有脱颖而出的那一天!只要你愿意,没人可以阻挡你的成长!

       谨以此与各位同仁共勉!祝福所有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201795

钱程远大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8-6-25 21:04
爱请深爱。创造这句话的人挺牛。
涂磊:“若爱请深爱,若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若爱请深爱、Ruk Tong Om》是泰国三台2014年播放的浪漫爱情喜剧,由Grate warintorn和Matt Peeranee主演。
如果爱请深爱 (2016年中国拍摄电影)
2012年7月华语乐坛超级新势力/原创歌手 --晨熙又一力作《如果爱请深爱》将全球发行!这首歌旋律激昂节奏动感,且朗朗上口!
回复 钱程远大 2018-6-25 21:24
geonet: 爱请深爱。创造这句话的人挺牛。
涂磊:“若爱请深爱,若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若爱请深爱、Ruk Tong Om》是泰国三台2014年播放的浪漫爱情喜剧,由Grate ...
《如果爱请深爱》挺好听的,有空看一看电影,感谢您的分享 。不论任何事情,热爱真的是极为重要的哈!“你需寻得所爱,并为之坚守”或许这就是幸福的秘诀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8:41 , Processed in 0.0766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