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韩秋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65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今日有感

热度 1已有 372 次阅读2019-5-19 22:11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今日打开星韵地理网,看到一位年轻老师写的《两年的教学疑惑》,恍然自己又何尝不是呢?那位年轻老师说,每日的琐事逐渐迷失的自我。惊觉,这正是我现在的状态呀!保存了很多的学习网站,知道了很多网络学习和网络教研的途径---这是刚参加工作时,无人交流时探索出来的。那个时候谦虚却也骄傲,总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周围没有可以交流的声音,我就在网络上寻找,星韵地理就是在那个时候知道并且关注的。可是,现在加了很多群和平台,却再没有那时的热情和耐心。很多文章往往看个开头,群就设置不打扰。每天东忙西忙,一刻也不得闲,好不容易闲下来,却觉得身心疲惫,哪还有心思去学习充电。看起来,好像接手了很多的工作,做了很多的事,可是自己仔细想想,这一段时间,自己好像已经没有再成长了,开始变得麻木了。今天也是刚刚弄完智慧团建准备关电脑,突然想起上星韵网看看,我都多久没来了啊!抓紧时间调整,莫要再忙盲茫下去了。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9-5-20 06:18
在现实世界里,忙是常态,但是人之为人,有目标有思考有探索才会有成长。
回复 韩秋 2019-5-21 09:57
geonet: 在现实世界里,忙是常态,但是人之为人,有目标有思考有探索才会有成长。
嗯呢,是的,调整状态,继续前行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23:05 , Processed in 0.0804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