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xiena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6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航拍上海吴淞口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无人机失而复得

已有 355 次阅读2019-10-8 12:59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国庆期间,10月4号来到了上海吴淞口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游玩,用了晓SPARK航拍,飞到26m处,突然没信号了,遥控器无法控制飞行器。无人机飞走了,然后打开地图寻找;无人机落在长江科技馆附近,找了很久没找到;去问公园的管理人员,她说这里不能放无人机,保安说无人机飞到旁边的部队去了。
    中午2点去部队找,战士说连长在睡觉,一小时后来找;下午三点再来,连长带我们来到一条路上,路的两边都是茂密的树林,找不到。
   第二天打电话给大疆公司,大疆说数据分析,第三天他们说无人机指南针异常导致失联,他们会给我寄一台样机加一块电池。
    这几天一直都在查询禁飞区,大疆网站有些地方无法查询到,微信的禁飞区查询也工作,以后去哪里还是要先问清楚。
    大疆晓spark已经停产了,这款非常的轻巧只有300克重,号称一块手机的重量,飞行时间只有16分钟,抗风数只有4级。
    我的新无人机已经从深圳发货,10月10号应该能拿到。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21:02 , Processed in 0.0570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