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孟修玲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72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遭遇拆迁

热度 1已有 489 次阅读2018-3-31 11:36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拆迁公告最终还是贴进了我们小区。之前说棚户区改造,不拆新的商品房,都是不确定的。
           原先拆迁补偿方案,还有原地还建可选,现在就变成安置房源可选。安置房源地段偏,基础设施不完善,若选此方案至少在5年内会给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若选货币补偿,按照现在的市场价能买到原面积的45%左右的毛坯房。还说拆迁后的土地新盖楼盘毛坯售价都在补偿价的3倍以上。越发弄不懂拆迁怎么改善我的生活。
           胳膊拧不过大腿,看了网上钉子户的居住环境,我也没有他们那样的狠劲。但是内心有多不甘,你们懂的!这几年全国各地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内地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有些空置多年,占了多少良田,出现了多少贪腐行为,牺牲了多少家庭的利益。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真希望城市建设的决策者们多一些地理素养,把规划做得更合理一些,更有人文关怀一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8-4-1 17:26
   啥时候地理专业的决策者上线,才能规划的更合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3 17:20 , Processed in 0.0728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