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走去远方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73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放飞自我

热度 1已有 540 次阅读2018-5-6 23:30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教学反思
    这是我的第五次讲课——城市化。感觉自己这次讲课相比之前真的进步了很多。我的第四次讲课内容是《城市内部空间结构》,感觉自己对于知识之间的承转真的存在很大的问题,并且我的谢老师对我说,上课的时候应该去台下面走一走,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对于前面的讲课我真的吸取到了很多的经验,自己也在努力地改变自己上课存在的问题。我这次上课之前的准备有看教学目标、读教材、写教案,最后才做的课件,感觉按照这样的顺序来准备课堂,真的效果很不一样。但你明白了教学的重难点之后,对教材熟悉后,然后把知识点之间做好的承转后,你的课堂就会体现出抑扬顿挫的感觉!虽然我这次上课没有抑扬顿挫的感觉,但是感觉自己没有之前那么无须有的紧张和不自信,能够试着去给学生讲一些贴近身边的地理知识。这次讲课是自己认为最开心的一次!
   路还很长,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地改变自己,才会有进步!我的指导老师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教育青年,向你学习。同时在这里也感谢每一位给我建议的老师和同学,没有你们的热心点拨与指导,就没有进步的我。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8-5-7 21:46
努力,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21:47 , Processed in 0.0632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