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走去远方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73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惶恐中的蚂蚁

热度 1已有 520 次阅读2018-6-14 23:50 |系统分类:地理学科


地理科学专业考研工作交流会

   这是我们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的一场14级学姐学长和我们地科专业学生的交流会。这次来了两位学姐和两位学长,主要是给我们分享他们考研和求职的过程与经验。整个过程就是学姐学长讲完之后,我们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就可以马上起来提问,然后她们就给我们尽可能详细清楚地解答所提的问题。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刘钦学长,讲得非常的仔细,分板块来讲他成功求职的经历,并且在每一个板块应该怎么做,都给了我们一些实质性的建议。其实,在这个交流会中感受最大的就是有了一颗想要马上去奋斗的心理,但是这种心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比较不成型的状态。“马上”对于我们这一代大多人来说已经变得那么延迟了!而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给自己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且坚持不动摇的为之努力奋斗。后面的一个老师在前面的几位学姐学长讲完之后,做了一个很精炼的总结,我觉得其中有一条我很是认可:过去的已成定局,现在需要的是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未来!那么正确的“马上”就是应该从每一个小细节做起,积少成多。希望自己做一个有幸水的人,不要停止在纸上谈兵的阶段                   


                                                                                                                                                   (14级学姐学长:黄小强、刘钦、刘锦、卢俊伲)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8-6-16 08:06
加油哟,动起来就进步的快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8 18:33 , Processed in 0.0553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