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曾经的不在拥有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06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睹世界上各种奇特的桥

已有 895 次阅读2013-7-28 18:16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南针峰桥
南针峰桥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勃朗峰的一个小山上。这座天桥距海平面1万2500英尺。到达天桥之前,你得先坐20分钟的缆车,到达9200英尺进山入口处。
鬼斧神工创世纪的布鲁克林大桥和金门大桥都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仅供人通行的桥,同样让人叹为观止。这些桥你敢过吗?跟您一起分享这些视觉记录。




爱欧拉岛桥
爱欧拉岛桥位于奥地利的格拉茨,出自纽约市艺术家维托·阿肯锡之手。桥横跨穆尔河,在连接A地与B地有一些交叉口,使得五个不同的场馆合五为一。2003年建成,主要建筑材料为钢铁和玻璃。里面设有酒吧、咖啡厅、日光浴室、儿童游乐场和户外剧院。



卡里克索桥
卡里克索桥位于北爱尔兰的安特里姆郡的Ballitoy。桥身高98英尺,连接内陆和卡里克索岛。每年大概有25万游客会来这里观光旅游。游客走过66英尺长的卡里克索桥,可以看到Rathin岛,苏格兰和爱尔兰海。沿途还可以看到当地的四种鸟儿。



卡皮拉诺吊桥
卡皮拉诺吊桥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桥高230英尺,横跨兰诺河。桥全长450英尺,延伸到加拿大落基山脉的森林当中。卡皮拉诺吊桥1889年就存在了,现今的吊桥由另外七个吊桥和一个悬臂式走道组成,建筑材料也不再仅仅是原始的麻绳和模板了。




猴桥
猴桥地处越南的湄公河之上。当地人在过这些桥的时候,都弯着腰,弓着背,桥名由此而来。一般来说,这些狭窄,粗糙的桥,脚下会有一两根竹竿,旁边也会有数根竹竿当扶手用。




祖谷藤桥
祖谷藤桥位于日本的四国岛,隐匿在山谷之中。桥长147英尺、高46英尺,由藤条和木板搭建而成,桥下是Iya-gawa河,至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之后加了护栏,用绳索加固,往下面看,才显得不那么害怕了。



树顶吊桥
树顶吊桥位于加纳的卡昆国家公园。七座吊绳桥悬浮在热带雨林131英尺的上空。站在桥上可以一览热带雨林的植被和野生动物



夕阳彩虹桥
夕阳彩虹桥地处台湾澎湖。白天的时候经过彩虹桥,可能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如果下午夕阳西下的时候,水面上折射的光线真是美轮美奂。桥上的霓虹灯也发出耀眼的光芒。



“活着的树根”桥
在印度Megahalaya乞拉朋齐村庄,有一座“活着的树根”桥。印度东南部的卡西民族利用槟榔树的树干作为根基,然后再把橡胶树的数根人为地让其生长成旋转状,这样的根生长的更加坚固。形成这些“桥”最好需要10到15年,时间最久的树可能达500年之久。这些桥至少长达100英尺,但是没有精准的测量过。



七仙女桥
七仙女桥位于韩国济州岛。韩国有这样的传说,七仙女每天晚上都下凡来到天地渊瀑布下嬉戏。后来人们就修了这座桥。深红色桥拱上装饰有汉白玉雕刻成的仙女,每个人都拿着不同的乐器。桥高256英尺,长420英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22:37 , Processed in 0.0533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