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libinkukuwj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08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和星韵&地理

热度 2已有 866 次阅读2015-3-27 13:58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我和星韵&地理
       说到星韵第一次接触大概是12年7月份,记得是通过在K12上加了星韵地理QQ群才得知还存在这一个网站。一直在关注这个网页,同时也时刻关注着星韵地理群,自己也是10年参加工作,工作几年下来,在星韵中参与的少,更多的都是在索取着,学习大家的经验以及各位老师无私的分享。坦白讲自己的地理知识呢在大学毕业前都感觉还是处在一个个原始阶段,高中阶段师出理科,大学志愿填报竟然阴差阳错被调剂到地理专业,记得当时家人都是质疑的眼光是不是应该是物理专业,大学期间由于学生时代的不作为,学艺不精,毕业后参加工作考入本地的一个二流中学,承担起了地理教师的工作,慢慢才开始正式全心投入到地理教学当中,记得自己第一次做高考地理试题竟然是考编前才逼迫自己买了本天利高考专题,现在遥想当年的自己,青春完全是在虚度中而过。
      为了能使自己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名地理教师,参加工作后开始大量的自学和网上论坛学习,前期的我还是很痛困,每天都是处在边学边教的过程,为了丰富自己的地理知识,通过网络搜索才认识到K12地理,星韵地理,每天养成了上班先看看各位老师发的各类帖子,试题讨论,经验教学探讨,学术研究、等等,同时也意识到自己的差距是有多么远。
     今天 写这篇日志也是处于这几个原因:
      1、也许不是考核,我还是会沉默的当个旁观者、旁听者。
      2、也是想激励下自己,尝试去写点东西了,理科生的我一直畏惧文字的表达,觉得像硬伤般的存在,今后也感谢这个体制能让我激励着,督促自己的不断的学习,同时也促进我们的进步,感谢这个大好的平台!
      3、当然同时也是激励下自己懒惰的心了,希望自己永葆积极学习的心,消除当下浮躁的内心情绪!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5-3-27 15:47
厚积薄发,每个人开始行动了,就快了。
回复 碧海蓝天 2015-3-27 22:39
我也和你有相似的一些想法,一起加油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4:12 , Processed in 0.0563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