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风自由/宁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35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从聊天群里获取的结论

已有 429 次阅读2019-3-2 23:43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从聊天群里获取的结论

       在上一篇博文里曾提到周五上课时,学生提出的奇怪问题,当把学生的问题在群里问了之后,得到了好些群友的回答,不得不感叹星韵地理各群的老师都是那么的认真谦虚的回答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大家获益颇多。谢谢各位星友的解答。
      我是分别在
      星韵地理超级群

      星韵地理研究院群 

      星韵地理,缤纷互+群

      地理在线,春田花花群

      2019星韵遵义研讨会群

提出了问题,现将各群星友的解答贴出来,让大家共同学习。
       尤其互+群里道长还分享了他教学亚洲自然环境的经验,让星友们无形中又get到了好些技能与技巧,并对我的教学提出了点拨,谢谢道道。花花群里,广西的黄晓老师给予了很多的解答,谢谢晓老师。当然,路老师、贼、焜、水滴等星友也给予解答,一并谢谢。
       再次感谢各位作答的星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20:31 , Processed in 0.055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