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风自由/宁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35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学年的教学方式

已有 419 次阅读2019-9-16 21:40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新学年的教学方式

 

为了达到学校下达的任务,或者说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真正在明年的会考中拿到A标(80分以上就按A标计入中考成绩),所以我新学年的教学方式为:

1.课前先对前一节课的知识进行过关,采用填空的形式,我把题目用PPT呈现,学生在本子上写答案。我公布答案,同桌交换批改,我再收上来检查。

2.学生完成练习册前置学习,对新课要学习的内容有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让学生提出自己的疑惑,自己是怎么思考的,再给学生一些点拨。

3.出示相关章节成都会考要求,让学生解读会考要求,需要从哪些方面去获取结论。

4.利用重要地图,结合会考要求,再次给学生进行讲解。

5.课堂练习,学生巩固。

最近正在中国的行政区划这部分内容,所以利用了AR妙懂地理——趣“拼”祖国游戏,让学生在拼图中加深对中国行政区划的印象。

新学年的教学方式,和以前相比,是多了会考要求的呈现环节。实行两周以来,学生的过关,比以前有那么一丁点好转,相信会更好的。期待着吧!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0506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