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wen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15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遇见老鹰

热度 2已有 947 次阅读2018-8-14 10:05 |个人分类:随便聊聊|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虽然跟老鹰在几个群里都相识,却一直没见过真人。星韵大会把老鹰的报告安排在七日下午第一场,我特意早早到了会场。大约一点钟,一位背着旅行包的青年才俊来到了会场,凭直觉我觉得这应该是老鹰了,上去打个招呼果然是。

        老鹰其实做了个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的报告。报告的意义在于为我们的地理教师探索问题提供了一种新的数据驱动的研究模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老鹰在诱惑我们,将我们过去习惯的定性研究方式转移到数据驱动的研究方式上来。

        老鹰的报告发生在一天当中最令人昏昏欲睡的时段,加上省略了大量的技术细节,估计并不是在场的每个人都听明白了。

        会议间隙,我和老鹰,还有会场上千呼万唤的谭礼老师,和作第三场技术报告的余国栋老师四人合个影。照片还没拍完,就有美女粉丝来找老鹰合影,我们三个只好酸酸地站在一旁了。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8-8-14 11:12
文老师也应该将成果展示一下,独行快众行远,大老鹰、余国栋还有今年没看到(不知道来没来)的陈竞宇、林样根还有东北的杨剑等都是致力于技术应用的,不然您的潮头位置就被后浪推前浪了。
回复 geonet 2018-8-14 11:19
13年被称为微课元年,14年风行慕课,15年翻转课堂,如今微课慕课翻转的风头已经吹过。但一师一课还是至少5年前的那个模样。我知道5年前您的MOODLE技术是超一流的。
回复 景荣 2018-8-14 22:33
没有顾得上与老鹰好好说几句,但彼此心灵都是相通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2:23 , Processed in 0.0684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