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星韵阳光 http://xingyun.org.cn/?2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错过了星韵初建的前两年

已有 313 次阅读2018-5-13 21:04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http://www.xingyun.org.cn/blog-1721-6365.html
怎么也想不出是不是自己的文字了。因为当初许多东西都是网上搬来的,但两位回复的还是有印象一位四川的老师另一位是广东的老师,可惜后来这两位老师都没在星韵的活动中产生交集。
但记录说明,星韵建站之初的两年我是错过了。后来翻看以前的日志,但因为网站升级只能看到很少的一部分。在http://www.xingyun.org.cn/thread-9347-1-1.html中有过一些整理。重新来看现在的网站构架之后保留下来的星韵ID,站长(景荣周光明彭煊)之外,还有各位大咖文合平jova孙德勤龙泉张焕叶见林fahai等都是在我之前加入了星韵。而与范光清熊晓东刘登宇赵伟杰等差不多属于同期进入星韵的大门。2006新学期是星韵网发展壮大时期。而后来在星韵地理研讨会上见到这些网络大咖并且与之面对面交流,成为人生之大幸。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5 15:32 , Processed in 0.0752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