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simei2010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266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把自己公众号的东西 贴进来 证明我有反思 丘尔库夫斯基—秋裤

热度 1已有 748 次阅读2017-12-7 09:23 |系统分类:地理学科

这几天成都一言不合就降温,一言不合我就拿出了秋裤。这种阴冷潮湿天气让人心情很不爽,但拿来讲课用刚刚好!

    亲们!穿秋裤了没有啊?

   “没有,老师我们杠得起!”

   “老师hold不住了,看已经穿起了”学生很牙尖得都跑来看,这种天气穿秋裤,是对这种气温最好的尊重!“老师你是嬷嬷吗?”“老师是老嬢儿了!”

      如果您现在正在北方的大风里,您是否还能hold住,从手机上展示最近哈尔滨最近几天的气温,学生立马收住了牙尖的嘴!





为什么我们要穿秋裤?


  来自蒙古、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冬季风已经席卷中国,首当其冲的就是北方,一言不合就冷成了狗。(北风那个吹啊,雪花儿那个飘啊……老师您的戏份儿真多,女神经!)冬季风加剧了北方的严寒,“丘尔库夫斯基”穿起!

丘尔库夫斯基:1921年,共产国际代表丘尔库夫斯基到中国指导工作,他发现中国很多人很穷,买不起秋冬季节御寒的裤子,于是他根据苏联经验,指导大家用纯棉等制作贴身裤子保暖,大受欢迎。之后很多人就叫这裤子'丘尔库夫斯基',后来精简成'丘尔库夫',再后来,就念成了'丘库',最后就是'秋裤'。"(这是段子哈,别当真!纯属搞笑)

   老铁!还是穿起秋裤哈!但是有个《时尚芭莎》美女主编,却从来不穿秋裤,她不仅自己不穿,还不能让她手底下的人穿,说穿秋裤很土,一个做时尚编辑的怎能亵渎时尚,苏美女生活条件真的很优良,不是在温暖的办公室,就是在温暖的私家车里,或者在温暖的豪宅内、温暖的商场、温暖的街道上……可能她们出入的场所都是温暖如春。

   

   苏美女高高在上,怎能理解那些奔波在北方大风里忍受人间疾苦的人。哎呀,不学地理好可怕啊!(老师你又牙尖了,你又在为地理代盐),我们的地理可是来源于生活的哦!

    苏美女的言论来自欧美时尚界的支撑,因为在欧美很少人穿秋裤?为什么在同纬度的欧美冬季又没有那么冷呢?影响气候的因素还有哪些呢?(老师你又调皮了,还能不能愉快的上课了),这就是地理课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汐风潮韵 2017-12-8 11:52
图片没有显示出来,老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18:44 , Processed in 0.0791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