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simei2010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266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苏菲亚,美吧?

热度 1已有 740 次阅读2017-12-7 09:24 |系统分类:地理学科

七年级第二章第一节开始了《大洲大洋》,这节内容主要是大洲大洋的分布,以及大洲的分界线。关键是教会学生记图。邓老师一向都是跟随学生潮流,一般都会把学生带偏,记大洲分布的时候跟学生说,记住两个CP,亚欧非在一起,南美和北美在一起;再加两个单身狗:大洋洲、南极洲。学生眼睛瞬间就亮了,他们填图的时候的顺序都被我带远了。记大西洋的时候,除了方位记忆,我还估计做了一个S型身材,逗的大家笑歪了,说大西洋就是这样的好身材。

    大洲的分界线就是听了一个地理盛大咖老师的介绍,瞬间所有的分界线都搞定了!苏菲亚,美吧?白呀美!呕呀 !呜呜大吐!一点一点的点开,给学生遐想的空间,原来这个还可以和地理有关。



     当如花出来的时候,学生自己都在做呕吐,瞬间就记忆了这节内容。比较开心,比较高效搞笑的课堂。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7-12-7 20:48
看不到图好难过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21:25 , Processed in 0.0707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