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蜗牛的目标 http://xingyun.org.cn/?333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昆塔 反转星球》观后感

已有 1016 次阅读2017-9-25 08:36 |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最近看了国产动画片《昆塔 反转星球》,感叹于国产动画片画面美丽壮观鲜艳,故事情节紧凑新奇,电影中的人物个性鲜明勇敢而果断。故事发生在开普勒星球,开普勒星球到是一颗荒凉的星球,处处是峻峭的低山,景色看起来像是在新疆的魔鬼城;主人公菠菜在一次比赛中被国王到火山中寻找卡拉波的种子,菠菜在火山中历经艰险拿回种子;国王再次把菠菜和朋友们扔进火山,菠菜和朋友们穿过火山来到了一个绚丽多彩卡拉波职务的世界,开普勒星的开采者昆塔留下了日记和卡拉菠播的种子。

菠菜和朋友们再次来到地面时;他们所谓的朋友地球博士凡斯背叛了他们,为了能够回到地球,凡斯博士用巨型怪物大肆的毁灭卡拉波和开普勒星的战士;最终在反转的关头,菠菜极为勇敢的拔出博士的能力棒扔进反转通道里,阻止了博士从而拯救了开普勒星;这时久违的大雨落下,瑰丽的卡拉菠再次生长在开普勒的角落里,开普勒星再次恢复生机。

                      壮美而充满想象力画面

 开普勒星的自然景色十分壮观,大块的金色嶙峋岩石展示了一个雄伟荒凉的开普勒星的世界;喷发的火山壮观之极,主人公在火山岩浆中穿行跳跃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火山下的卡拉菠的世界又绚烂之极。总之该动画片的画面唯美壮丽,超越人的想像和语言。

                         失去了勇气就失去了一切

  像大多数故事一样,主人公菠菜面对着人生的种种困境,去火山里拿种子,被丢进火山里,卡拉波的种子被毁而产生强烈的自责,坚不可摧的机器怪物等等。但是每一次菠菜都选择了勇敢而坚定的站起来,坚定的行动。“两军交战勇者胜”,“非凡的勇气,美德和智慧一直是人类的终极目标”。

                      人生的真谛就在于希望和等待

 《基督山伯爵》最后指出人生的真谛就在于希望和等待,开普勒星由于一些开发者的贪婪自私的过度开采而变得荒凉荒芜,最后的一些卡拉波种子竟然在火山之下;紧要关头最后的种子又被毁掉,还有希望吗?有的,菠菜在博士反转的瞬间绝不放弃希望,坚决的去制止博士;开普勒星得救,在雨水的滋润下,卡拉波快速的生长,卡拉波给开普勒星带来了生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1:49 , Processed in 0.0526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