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大别山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43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别样红“虾” , 回味校园冲凉方法

热度 1已有 568 次阅读2020-5-8 21:48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别样红“虾” , 回味校园冲凉方法
        春夏交替,各种新鲜食材轮番上阵,感觉自己好有口福。当然,就目前来说,水中新宠——龙虾是不得不说的。这个物种相当神奇,适应能力强,生命力旺盛,最重要的事口感不错。今天就来谈谈,大学校园里曾经发生的人体变“龙虾”的趣事。
        那得把时针往回播,酷热六月,地上冒油,人易中暑。当年的大学校园一个寝室住上好几位,别说空调,连电风扇都是别想的,热了你就冲个凉得了。男生一下课在寝室走廊可见到赤膊上阵的一个个,哪凉快哪就有人。我一寝室哥们突发奇想,看着消防栓:“来哥几个,帮我一把。”我们几个看着他,不知道要干嘛,"什么事,干么?这没失火动那玩意干啥?"“就帮我一下,热死了,那这个冲冲凉,谢谢各位了。”我们在旁边把卷成卷的管子扯开,把两头管子安好,就等开闸瞬间。心想,这水得多大,肯定凉快,一会挨个冲凉。一切就绪,这哥们就穿一裤衩站在我们面前,一哥们把喷头对住了,另一位开闸放水。随着闸门一开,水流顺着管子很快到达喷头,我这哥们闭着眼睛准备享福呢。你猜怎么着,一股红色带着铁锈味的水从头淋到脚,大伙一看这阵势,赶紧关闸,一晃神,把闸门关反了向,水流更大了。再一看这位,从头到脚的红色,活脱一大“龙虾”,在场的都笑翻啦。他本人也笑了。我们几个赶紧把消防栓收拾好,他就老实回洗澡间冲凉了。多少年过去了,每次看到小龙虾我都能想起这位大侠的冲凉方法。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唐梅 2020-5-20 11:03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1:50 , Processed in 0.0573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