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zhouzhiying2008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46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位置

热度 1已有 487 次阅读2017-3-23 14:52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今天翻阅同行日志,发现一篇关于位置的日志,正好近段时间为了职称进岗的事情郁闷。我们学校是一校两制,市属学校采取的是年龄大的先进岗,等他们退休后,岗位腾空,后面的老师有紧跟递补上,考虑的是把所有老师的利益最大化。而到我们区管学校,校长却任由我们的校办胡乱制定政策,(说明一下,校长是市属老师,他的编制和我们不一样),其中有一条是在任职期间没有担任过班主任即一票否决。我校高级教师名额本来就不多,把高级教师人数拉出来一看,这个政策怎么制定有利就一目了然。这样我校一个还有4年就退休的老师硬是活生生的卡在7岗无法前进。担任,我和另外一个体育老师也不另外。这样,奇效就我们三个人被否定出局,而后来的老师和后退休的老师却因此得以进岗。根据我们地方上的政策,这样会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内我校一级教师无法评高级职称,大大打击了年轻老师的积极性和进取心,直接影响地方教育质量。
     当然,有2周时间我心里是很忿忿不平。为此还找过领导哭过鼻子。又能怎样?心里也说,好吧,我以后就只有得过且过,反正都没有机会进升。但是,本人生性善良,不忍心看着学生不认真对待。虽然我应该在一个高岗位置上,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上去,但是我还是一个教师,有自己的三尺讲台,我只需要站好自己的这个位置,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OK了。
     今天说出来,不是为了让大家来评判,而是一种情绪的抒发,缓解自己的情绪,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自己能快乐的走下去。生活,是自己在过,质量如何自己知道,所以,一定要自己每时每刻快乐生活,活在当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长江口口 2017-3-23 20:51
此位置,彼位置,彼此两个位置。胡乱制定政策,你可以拿出不胡乱的政策不?拿出来看看。
回复 zhouzhiying2008 2017-12-14 15:55
我参照别的想法试着提出来,结果被制定者否决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6 15:19 , Processed in 0.0738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