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xiena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66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教工大会

已有 306 次阅读2019-12-12 21:25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我们的校长说话言简意赅,字字珠玑;听他讲话很受启发,现在简单总结一下教工大会他的发言。
                       希望教师多进行理论研究
  有一次他把闵行教育的主编请到了学校给大家做讲座,闵行教育的主编给我们讲了教学写作一定是有感而发,脚踏实地;他也欢迎我们多投稿。
                      凡事依照规章制度
 每个人都要自己的岗位职责,每人负责一条线,岗位落实到人。我们即将搬回到新校舍,回到了新的校舍并不是只有漂亮的新房子,而是要有更加规范的管理和制度。
                        遵从共同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
  教师作为一个群体,应该遵从共同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教师应该有相应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家长送孩子到学校,需要的正是各方面专业素养强的老师。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9:04 , Processed in 0.0492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