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大懒虫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73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一届学生毕业

热度 1已有 535 次阅读2018-6-28 14:40 |个人分类:师生情|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交待完所有事情,县份上的同学陆续回去准备考试,看着空空的书桌,才提醒自己毕业真正的到来。相处一年,有的同学以后将会很难遇见,这是首届学生毕业,不免有些离愁别绪。
       还记得去年8月30日晚上彻夜未眠,满脑子思考着该如何管理这群学生,直到今日,时光飞逝,转眼间就是高考,伴随着他们一起成长。遇见这群学生,心怀感恩。他们勤奋努力,成熟踏实。年轻的我在管理上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波折,和更多的同学处成朋友,敞开心扉交流。我相信这一年更多的同学会如愿以偿。这一年的坚持,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来自于成绩的提升,更多的是岁月赋予他们的成熟。
        我也毕业于这里,想起七年前毕业时的场景。备考期间的迷茫,考完以后的不知所措和灰心丧气的情绪历历在目。改变命运的时刻从不敢马虎大意,当我以老师身份经历的时候,却是另一番心情,激励着这群人努力向前,激发他们的斗志,鼓舞着他们。
        我们同属于90后,性格上朴实无华,虽没有00后那么优越的生活条件,但是显得成熟稳重。成人之美,令人充满了期待。
        相遇需要缘分,别离却依依不舍。愿他们高考取的好成绩,未来一帆风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8-6-28 18:06
外网的图片多数是无法复制过来的。
回复 大懒虫 2018-7-11 09:23
geonet: 外网的图片多数是无法复制过来的。
谢谢贾老师,我再修改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3:29 , Processed in 0.0576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