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李灿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75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力拔山兮气盖世,看我塞尚创奇迹,坚持到底,永不放弃。――2019年琼西中学高二塞尚班 ...

已有 371 次阅读2019-4-26 00:57 |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力拔山兮气盖世,看我塞尚创奇迹,坚持到底,永不放弃。――2019年琼西中学高二塞尚班马拉松大赛小记

2018年参加完海口半程马拉松,就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有一天能带着的我的学生参加一次迷你马拉松,目的是为让他们们感受马拉松的魅力,从马拉松中体会到坚持就是胜利,认识到每一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

一、赛前准备工作。

1.向同学们公布比赛通知,学生在群里接力报名。

2.网上订制班徽与奖牌,在此感谢我的学生书奇和多多,一天内帮我把班徽转化成电脑图片~

3、制定比赛流程,在此感谢我的高中同学莫医生――莫书给我的建议,让本次活动没有出现任何的安全问题。

4、感谢塞尚班的全体同学在此次活动的付出。

5公里完赛纪念班徽。

10公里纪念奖牌正面――班徽。

10公里完赛纪念奖牌背面――前三名是标有冠亚季军噢~

学生做的宣传版画~

宣传版画设计小组,组长――陈鸿亮。

赛前小合影~

塞尚班全体师生合影~有幸请到林校与年级组长~

生活需要仪式感,不是追求形式,而是认真的一种体现。――我们的马拉松开幕仪式。

主持人陈家伟。

林校发言。

此环节应该是年级长发言并发号施令,不好意思我跑去调试音乐了~准备开始啦!

比赛中

感觉自己棒棒哒~

跑步,我是认真的!

塞尚赤脚团成员之一

看到我迷人的微笑没?

不要拍我,我害羞~

跑完了~

哥俩好啊,一起跑呀!

我要拿第一!!

翘脚那位抢镜了。

唯一一位跑完10公里的女生及她的同桌~

我比较帅,所以我照片比较多~

脚痛还是要坚持,嗯,政治老师说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谁把我拍闭眼啦~

我是个风一样的老师~

跑完啦,有点小开心。

耶!感觉自己能上天了~听说我后面那个还能跑20公里?

我们全部完赛啦!大家都是棒棒哒的~感谢塞尚班全体师生的支持与配合!谢谢你们!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16:43 , Processed in 0.0607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