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安瑞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3786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学生对地理的自我认识

热度 2已有 372 次阅读2019-2-25 18:27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转眼即逝,太阳已经从南回归线即将到达赤道,带着阳春三月走向六月的高考。

我所情有独钟的地理,一轮复习匆匆结束。在刷了一个礼拜题后,对自己的水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海无涯,体会到了人们为什么把知识比作海洋;苦做舟,尝到了这其中的艰难与不易,但同时,痛并且快乐着,我向往大自然的每一缕烟尘,迫不及待去探索,事与愿违,总是处处碰壁,想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却总被几个选择题呛水,但倘若学术到家,那便是鱼跃龙门,而非水深境险。学地理不全是为了高考,也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知识若是海洋,地理是最能体现的了,虽说也学了三、四本书了,但那远远不够,推开书总觉得自己掌握的很不透彻,总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的,有种很无知的感觉。

每次写题总觉得自己是对的,写完总有四个错误,讲完又突然大彻大悟,可能这就是学习的过程吧。

认识到自己真的是足够菜,但也有点窃喜窃喜自己还有上升的空间,梦想还很遥远,但也没有可望而不可得。

                                                                                                                          爱你的学生韩彤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geonet 2019-2-26 11:18
?你还是学生?还是学生的作品?
回复 安瑞 2019-2-26 12:52
是学生的作品
回复 潇湘如是闲 2019-2-27 09:23
太阳已经从南回归线即将到达赤道……并没有呀,移动的是太阳直射点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06:47 , Processed in 0.0728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