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星韵地理-黑板报 http://xingyun.org.cn/?54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星韵地理网发布平台,由星管家打理

日志

2019遵义第十届星韵地理研讨会:说明与致谢

热度 5已有 2010 次阅读2019-7-25 08:42 |系统分类:关注星韵

2019遵义第十届星韵地理研讨会
说明与致谢
一、会议的性质
  星韵地理研讨会是依托星韵地理网站(http://www.xingyun.org.cn/)和星韵地理相关的QQ群、微信群,与各省市地理教育、教学、研究单位共同举办的网络教研现场会,是全国性的中学地理教学公益会议, 旨在为全国一线地理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专业成长提供无障碍的学术交流机会。 星韵地理网是广大中学地理教师“个性展示的舞台,专业成长的平台,地域交流的驿站,精神守望的家园”。立足星韵地理网站和网络社区积极活跃的日常网络教研,立足广大一线教师长期坚持的自觉反思和批判性思考,才成就了高品质的星韵地理研讨会。没有星韵地理网这个公益网站的长期坚持和独立运营,就不可能有星韵地理研讨会的精彩。 星韵地理研讨会坚持“开放、平等、多元、专注、理性、创造”的教研理念与文化,是立足日常网络教研的、开放分享的自组织会议,不是行政部门和培训机构举办的教师培训会议。 
二、对参会者的倡议要求
  在会场容量有限的情况下,星韵地理研讨会只能优先满足乐于分享、积极活跃的地理教师参会。 一年里在星韵地理网站发布10篇博文,可以充分保障有优先参加星韵地理研讨会的机会,这个是充分条件而不是必要条件。主动提交发言内容,或者及时关注星韵地理研讨会的信息,都有机会到现场参加会议。 没有反思的活动是天真的活动!参会教师要多拍照、多记录、多思考,及时整理学习体会,形成反思文字记录。一定要积极在星韵地理网注册,阅读评论回复,书写发布日志,只有经常参与日常网络教研的互动交流,才能不断提升个人的批判性思考能力、简明扼要的表达技巧。带着思考来参会,才能在一个话语体系进行平等对话;通过同行交流并完善自己的想法,并最终把自己的思考与研究发表,变成个人的教学与研究成果。 
三、对支持单位的感谢
  星韵地理研讨会作为高性价比的会议,离不开广大热心教师的积极主动参与,也离不开各类与地理教育相关社会力量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会议期间请大家尊重这些相关支持单位的工作人员,配合他们的工作要求,因为归根结底,大家都是地理教育工作者。 在2019遵义第十届星韵地理研讨会的策划与准备中,提供支持与赞助的单位是: 
  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 
  遵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遵义市第四高级中学 
  苏州华夏游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寰视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域北斗图书有限公司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地图出版社 
  北京中国地图出版集团  
  陕西《中学地理教学参考》杂志社 
   重庆《地理教育》杂志社   
   衷心感谢以上合作与赞助单位的热心支持!
  遵从初心,义达地理。期待8月的相聚!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山城悍匪某某许 2019-7-25 09:12
组委会老师们辛苦了!期待年会的精彩!
回复 星空使者 2019-7-25 09:22
完美启航!星韵会盟,幸运会萌。
回复 chinasun 2019-7-25 21:43
积极参与,不断实践,持续思考!参会会更有收获。
回复 汐风潮韵 2019-7-26 14:47
带着思考去参会才能收获更多,组委会的老师们辛苦了!
回复 caojinzfy 2019-8-11 22:19
开放、平等、多元、专注、理性、创造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5 05:11 , Processed in 0.0612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