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zgm123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68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重回星韵

热度 3已有 522 次阅读2016-3-9 09:34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自从上次来过到现在已经有好长好长时间了。
        一是身体状况大不如从前,不能站太久、坐太久,吃多了胃胀吃少点又饿,这时我才真真切切感受到一岁年纪一岁人是什么意思,难怪有人说死在嘴上病在退上。不仅身体质量下降了,心态也改变了。快到知天命之年了,难免不怀念逝去的青春大好韶华,留下些许欣慰和诸多遗憾,我无心去做任何事。
        二是我的女儿马上要中考了,我的时间都为她耗着,压力山大,无奈学习的事情我不能包办替代。在她小的时候,我自己工作上的挫折和调整、家父的过世给了我太大太大的打击到现在都没能恢复,因而疏于对她的管教,以至于形成了不良的习惯态度,成绩很差品德也差,我没法向她的未来交代,徒增懊恼悔恨和遗憾,我无心去做任何事。
        我飘零的心多数时候都在徘徊、游弋,唯在浩瀚的星空中始终有一颗最明亮的星给我希望、自信和勇气,让我明白,我还有存在的价值,并从自然中学会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找寻心灵的慰藉。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景荣 2016-3-9 10:43
身体是第一位的,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用创新的的方法,让自己的时间管理更加高效,那就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得更精彩。
回复 geonet 2016-3-9 18:50
书法不错,中国书法以后是不是也申请非遗?
回复 zgm123 2016-3-10 17:31
景荣: 身体是第一位的,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用创新的的方法,让自己的时间管理更加高效,那就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得更精彩。
谢谢景荣的关心!也祝你的华夏游学越办越好!
回复 都市萤火虫 2016-6-23 14:42
孩子自会发展,不必过度担忧。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6 21:01 , Processed in 0.0718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