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天天天蓝 http://xingyun.org.cn/?71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又是一年运动会

热度 1已有 951 次阅读2013-4-11 12:41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教育教学

        本周六周日,学校举行运动会。因为今年的班长很不错,一切都弄的停当。就是方队!班里80多个人,连64个最低的方队人数都找不齐。这是个文科班平行班,就是文科中的最差生也比较多的班,有从不走方队的,有终日不见人影儿的,有除了玩手机睡觉吃东西其它一概不干的,整日黑着个眼圈,不像个样儿的。邻班全部参加,难道因他老班是体育老师。想想这些让干什么不干什么的人儿,总会让人生出无力和无助感。还有一个女孩,难道是没有让她举牌,不走方队,说自己太高了,站中间不好看。
        刚刚一个女生打电话请假,连带请四个人的假,说中午出去洗澡,不知啥时候能回。下午是语文课啊,就这样不上了。还有一个请假出去买鞋,运动会穿的,也说可能会迟到。这些小孩,该怎么管呢?
         一直觉得自己没有那种霸气,能煽动人心的口才,一直也忍耐着,一直也想着不能很生气。可常常会因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勾起自己的无力感,甚至不争气的默默独自哭泣。不是所有人生来都具有那种领导力,而自己从小到达都是默默无闻,守规守矩,因为了评职称,也为了锻炼自己,才接了这个职,到如今已近两年。心中很不是滋味,只能安慰自己,还是要多看那些学习和生活状态好的孩子,并努力的给他们营造一个好的环境,争取使他们不论学习和心里都更强大,自己更要如此!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hbhdljpqz 2013-4-15 21:33
你好,工作中有同感。最近我才深切的感受到这一点。确实很无奈。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7 00:01 , Processed in 0.0736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