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行千里路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77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舒适的家

热度 2已有 492 次阅读2016-10-18 22:58 |个人分类:个人随想|系统分类:其他分类| 舒适

国庆节和李老师去了趟广东旅游,非常开心。这次旅行很轻松。回来特期待我的新家装修好了。
          新家在校园内,距离高三教室、高二教室、以及孩子上学的教室,都是几步之遥。我戏称为位于一座城市的“市中心”,居住上班都是如此的方便。工作十余年来从未如此方便过。
           学校对待省教育厅引进的骨干教师特别重视。一来,就是教育局派人到机场接,二来,学校的安置房未装修好,安排最近的宾馆住上一个半月,天天在饭店吃饭,解决衣食问题,局长、组织部长、县长座谈,交流。很是周到。从未有过的待遇,却是受宠若惊,当然也安排了最繁重的教学任务。我都欣然接受,因为他们对我们很好,我们就应当尽其所能。
           前天终于搬进了新家,看到自己选的床、沙发、电脑桌、衣柜,很是满意,还有学校统一配置的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餐具等,虽然不是名牌,但有,无需立刻购买了。当然这一切都是学校买单,看到如此宽阔舒适的家,幸福无比。每天节省路上上班时间,听到预备铃下楼,很是舒服。伴随着学校广播起床,一点也不孤单。再加上每周末,和牛爷爷在一起小酌,很是惬意。老婆孩子还在老家,但这边已经派人去考察了,调动手续正在办理中,估计下学期就可以来这里上班上学了,明年我们的户口也会成为海南户口,据说海口、三亚的户口全国排名前五,琼中也不会差的。这一切,如在淮北,估计花钱送礼都不能办到,但这里无需花钱,最主要我不会花钱办事。
            感谢海南省这次选拔人才的机会,让我由一个人,变为一个人才,而且给了一个舒适的家,更给了一家人在一起工作,学习。我会用实际行动,用努力回报这里的。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10-21 07:22
分房子哇,待遇真好
回复 geonet 2016-10-21 13:39
主要还是马老师的优秀。
回复 行千里路 2016-10-25 12:29
geonet: 主要还是马老师的优秀。
贾老师过奖,这里也有河北的老师啊。
回复 行千里路 2016-10-25 12:30
叶片水滴: 分房子哇,待遇真好
没有房子住的话,会很不方便的。简单而不简陋。
回复 叶片水滴 2016-10-31 19:41
行千里路: 没有房子住的话,会很不方便的。简单而不简陋。
恩恩 ,就近上班可以多睡一会儿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20:46 , Processed in 0.0761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