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星韵地理网 返回首页

行千里路的个人空间 http://xingyun.org.cn/?77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最近海南限购动作频频

已有 365 次阅读2018-5-17 11:07 |系统分类:地理新闻

    建省办特区30周年,动作频频。央视新闻4月份,很多关于海南的报道。
    首先,建设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港,未来将比肩香港。
    其次,全域限购房地产,我幸运赶上了末班车。
    第三,车牌也限制了,全域限制燃油车上牌。到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现在很多人都急了,连夜排队都买不到车。我的车还是外地牌,国IV标准,早都不能换了。主要是省里想推动新能源汽车。我只希望现在能够多开几年,等新能源车成熟了,再换。期盼。
    第四,真不知道,什么事情还会发生。有可能很快就会全省区域大调整,分五个行政区,已经定型了。就看我们属于哪个市管了,希望我们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全省田字形高速交叉口、琼岛中部、热带雨林保育区的边远),成立五指山市,管理五指山、白沙、琼中、屯昌。市政府设在琼中。但五指山市,也就是历史上的通什,很有名的,自治州州府,会不会答应哦。总之,区域调整后,全省又会热烈讨论的。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9 05:56 , Processed in 0.0725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