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02|回复: 0

[其他资源] 赶在十一前去扒扒这些文艺地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1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总有不知道的事,也总有人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你总有没去过的地,也总有人去过你没去过的地。
可是.....
你若不问不闻,不闯不走,
这个世界你真的没有来过.....

9月份正值夏秋之交,是一个天气不冷不热、游玩人群不多不少的好季节,各地一片秋色,是适合出游的季节,今天微驴儿为你们盘点国内十大文艺范儿旅行地,赶在人满为患的十一前出去走走吧!


呼伦贝尔大草原 草海、云彩、天空

        2


推荐理由: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王国"之称。有上千个大小湖泊,绿波千里,一望无垠,微风过,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草原风光极为绮丽,令人心旷神怡。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巨毯,步行其上,那种柔软而富于弹性的感觉非常美妙。而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致。

贴士:骑马乘驼畅游草海,可以坐“勒勒车”环湖漫游,可以临湖垂钓,可以入林狩猎,尽享草原风光。


青海湖 浩瀚飘渺,水清云淡

        2


推荐理由:青海湖位于青海高原东北部的日月山脚下,是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蒙语叫“库库诺尔”,藏语叫“错温波”,意思是“青蓝色的海”。青海湖湖滨地势开阔平坦,水源充足,气候比较温和,是水草丰美的天然牧场。牧民的帐篷,星罗棋布;成群的牛羊,飘动如云。9月份去青海湖旅游看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更充满了诗情画意,使人心旷神怡。

贴士:青海湖,鸟岛,门源,金银滩草原,租自行车骑行公路,去追云,拍摄,还有遍地格桑花。


厦门鼓浪屿 尽享夏末的小资情调

        1


推荐理由:现在的鼓浪屿是无数小资文艺青年的向往地,已经成为他们旅途中必去的一个景点。而这个时节,躲过夏日的骄阳、秋日的落寞,走进鼓浪屿,漫步岛上,在弄堂街区,在个性小店,无车马之喧,空气清新,心旷神怡。

贴士:日光岩绝对是游览鼓浪屿的必去之处。还有写满沧桑饱含故事的老别墅。


稻城亚丁 最后的香格里拉

        1


推荐理由: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极致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贴士:洛绒牛场上的移动牧群,穿越川西风光最美的彩色林带,带上摄影器材,寻觅最后的香格里拉


新疆喀纳斯湖 无与伦比的秋染魅力

        1


推荐理由:喀纳斯是亚洲唯一的瑞士风光,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有南国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号称是西域之仙景,油画中的世界。不同的植物群落层次分明,色彩各异。每至9月中至10月中是喀纳斯的纯金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

贴士:亲临变色湖、寻觅喀纳斯水怪


九寨沟 彩林翠海、一年中最美的时刻

        1


推荐理由:九寨沟最佳旅游时间为每年的9-11月。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宛如一幅使人心醉的金秋画卷。初秋时节走进九寨沟,不仅温度气候适合,还能看到秋日的景色。

贴士:享受九寨沟的红叶铺山,彩林满目,高山海子,藏羌风情。


西藏林芝 塞上江南、色彩斑斓

        1


推荐理由:9月中至10月底是林芝地区的最佳旅游时间,秋天到西藏,不可不到林芝,远有雪峰入云,近有苍松翠柏成林。山坡上青山绿水间,成群的牛羊也不过如蓝天中云朵般的点缀;山脚下,金黄的杨树与火红的枫叶交织,色彩斑斓,层林尽染……

贴士:赏巴松错湖神湖、感受别样的江南


南京栖霞山 霜叶红于二月花

        0


推荐理由:栖霞山位于南京城东北22公里,她的深秋红叶,特别是2000年发现的“东飞天”石窟,成为蜚声海内外的旅游胜地。栖霞山没有钟山高峻,但清幽怡静,风景迷人,名胜古迹,遍布诸峰,被誉为“金陵第一名秀山”。尤其是深秋的栖霞,枫林如火,漫山红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

贴士:深秋的栖霞,红叶如火,登高远望,甚为壮观


丽江 光阴毫不耽搁的日子

        0


推荐理由:丽江最佳旅游时间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观点,想要什么样的风景就什么时候去。不过,九十月份虽然是旅游旺季,虽然是在丽江这个旅游热门胜地,但九月份的丽江还是不容错过,即使身处热闹,但漫步古城,依然古朴优雅,悠闲自在。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18 19:43 , Processed in 0.0999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