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6|回复: 0

缘分天注定,永远没有早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6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仅以此篇文字送世界上,所有等待中的痴男痴女,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侣,你我都可以等到那个人!
  人这一辈子都是在等待中,开始、度过、和结束。出生第一天就在------等待长大,等待说话,等待走路,等待上学,等待毕业,等待工作,等待爱情,等待婚姻,等待生儿育女,等待慢慢老去,等待孩子长大,等待为他们操劳,等待为他们付出,等待生老病死,等待走到人生终点。等待让我们体会了,人世间,酸甜苦辣,悲欢离合的所有。这辈子你的等待多少?等待是什么样?
  上帝制造了世界万物和人,亚当怕寂寞制造了夏娃,世界就有了男女,就有了另一半。半个灵魂与另半个灵魂结合在一起变成完整的人,和一个字------【女人和男人----好字】。一个人注定是孤独的,所以需要另一半来温暖。生命的开始就是寻找和等待!我们人来到这个世上,踏上人生之路的那一刻起,就会有一个人在世界某个地方等着你。这个人可能会在大千世界里,可能在茫茫人海中,也许远在天涯,或者近在咫尺。就这样静静的等着,就这样等在时光里,等在记忆里,等在尘世里。哪怕容颜老去,任孤独纠缠,任风吹雨打,都坚持地等着!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等着我,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我知道,总有这么一个人。
  我等你,梦里在幻想,梦里在呼唤,梦里在寻找。那个模糊的你,一直存在我的思念里,我想你在笑容里,我的内心深处里,我的血液骨髓里。想你的梦需要去想象,需要激情,需要浪漫,需要甜蜜,需要编织那份美好。你就是我世界,我的全部,我的梦,我的氧气。你就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化身,就是我的雅典娜女神,你是一切快乐的理由和源头。写等你的文字,感受自己的心灵,自己的脉搏跳动,我想读你千万边,等你出现那一刻!茫茫人海,红尘相依,不管是何种方式相遇,请你看见我的文字,知道我在等你。
  我等你在三月的春天早晨,等你在春风微醉的花香,等你在写的的字里行间。我没有目标,只是等你。你出现,我们一起去看,万物复苏的绿色。开着嫩绿的芽树,一个个一节节,在枝杈上生长着、翠绿着、鲜活着、茂盛着,三月里世界迎来春的生机盎然与重生,也许是一种暗示,我也要迎来新的开始。等你,在春风中,微闭双眼,感觉你的存在,如丝般紧紧拥抱我,深入我每一寸肌肤。深深呼吸闻香识女人,你的味道,如春泥般清新入骨入髓入心。等你,在春雨里,感觉你的到来,你优雅撑着伞,轻盈地从远方走来,一副动人的雨中淑女行走图。你挥手邀我油纸下一起去,看满园花开万紫千红。你的一举手一投足,转身含笑回眸间,风姿,那样的婉约,那样轻盈,那样曼妙,那样的优雅,在我眼里千般美。你就飘在春雨中。淋着潮湿,淋着雨,美得象一首抒情诗,迷离了我的眼睛。
  我等你在六月的夏天中午,等待就像太阳一次次燃烧,一次次碰撞地球。纵然生命留下伤痕和痛苦,我不会舍弃等你的决心,等着你我只要等你。人在承受炎热的同时,骄阳对我肆意闷烤让我绝望。等你;想你轻舞飞扬像一阵风吹来,让我感受一阵阵的轻凉。等你在骄阳夏日的清凉,等你是我心甘情愿的守候,等你是我安放心灵的归宿,等你是我重燃生命的希望!红尘深处和你等待的就是一段不了情!这一生有太多的际遇,无论遇到了谁,选择走怎样的路,都会有擦肩的过客。而你,已经住在我的生命里,生生不息。不管将来,不问结局,只想守着这份情终老!闷热的夏天,你出现就是一种自然的清爽,让我悠闲间领略着夏天本身就是一种生命的旺盛,一种生活的洒脱。炎炎的夏日,热浪在----天空、大地、河流、树梢、空气中蒸腾,满天都是阳光燃烧的味道。等你出现给这个夏季,和我带来凉快希望,带来清泉入心的爽快,也带来了沁入心脾,栀子花开清香入心入肺的沉醉。
  我等你在九月的秋天傍晚,没有你,满眼秋风满目秋黄,纷纷扬扬叶已落。缤纷的季节已不再有生机,零碎叶落已是苍沉的凋零。曾经我的热情和期待,在等不到你的秋雨中渐渐迷失,只剩下那份秋的枯竭前最后坚持。秋叶,即将走完它生命的旅程,秋风中的落花,是生命终结的美丽,也像我的生命总有枯萎那一天。风吹起,落叶纷纷飞扬,风吹雨淋里摇落了一地忧伤。飘飘黄叶在凄风苦雨中不愿离去,是因为这片树叶就像等不到你的我,不愿意离去的执着固执。等你出现,把这凄凉秋点缀一下,理解一下,改变一下心情。因为秋也有美好的一面,等你来陪我揽一怀秋天的风,吮吸风里的桂花香和泥土芬芳。我们一起漫游去收获,收获秋天的希望。走遍秋天的田野,去看到秋的满足,秋天丰收的喜悦。迷恋秋天的叶,迷恋秋阳黄昏的流彩。这一切美好,都是有了你陪伴看夕阳的守望。等你,让你我落辉中去一起看海,你会知道,海为天蓝,我为你而蓝。等你;让我遇见你,让我在落日的晚霞中为你写诗,把你写进我的文字里,娓娓道来,你心似我www.0ye9.com心,方懂心知音。我等你来,与我永心心去相印。
  我等你在十二月冬天的夜,等你,年末最后一个月的路向我走来。等你在新年到来,时间转动倒计时的声里。静静我等你。在有点冷的夜里梦里,让我进入我的梦乡,在梦中永远展露笑脸,大声说出我的心愿。这一切,不为等待太久那个来世,只求现在与你相遇,只为贴近你的温暖。梦里是不知雪飘落多少,梦里也不知道洁白雪下了多久?我只想说;我等你来,希望你就像雪花一样,落飞到我的身边,冰清玉洁的洁白,美丽的化身,让我一次陶醉和感动。让我在你曼妙的飘舞中,感觉到你无拘无束的美,美得是那么的洒脱与自然。我就象沉浸在你美丽的大地万物之中,体尝到了你千姿万彩,美丽的旋转。你就像灵感的雪花在我心间翻涌环绕,铺天盖地的涌出来。你美的就像诗飘了起来,枕在那美丽的雪花中,我的满腔情怀,义无反顾的在雪飘时分舒展倾怀,生活很多的无奈、心酸、苦涩、都随着雪花漫天飘散。等你来,和我一起半夜起床去看雪景,让我们在雪中拥吻,把你我和雪一起去定格成最美的画面。
  等你的时候,我知道,你也在等我,只是你没有我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了缘分遇见,你会轻而易举找到我,把我内心那些不确定的黯淡,无奈的悲伤,一些彷徨,一并拯救带走。缘分天注定,永远没有早晚,相吸在灵魂,两个心在碰撞。我离不去,人走不散,爱永远在心间。你出现会喜欢我,会愿意和我在一起,无论什么事情都是那么随意、契和,而我喜欢你,因为那就是你,我等的那个人。我会一直等你,不会停下努力,不管寻找你的方式有多艰难,相信总有一天会等到你!不想来世,只想这辈子与你相遇,安然度过不多以后每一天。我今晚写的文字,不一定有什么意义,只是一种很直接的情感呐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神秘,也很简单,两个人结合在一起,也许是爱情走到一起,也许不是婚姻,就是一个生命和另一个生命在一起,是灵魂的相遇。默然遇见,寂静欢喜就要去勇敢。我的爱没有轰轰烈烈,在意的是两个人静静相依相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足够。下辈子离我过于遥远,我不想去憧憬,只祈祷今生与你相遇!!
  我痴痴的等你,静静的等你,内心的坚毅从来没有动摇。等你,我忘记了孤独。等你,我忘记了惆怅。等你,我忘记了忧伤。等你,我憔悴了容颜。等你,我流逝了岁月。等你,我失去很多。等你,也错过很多。可我一直不放弃我的坚持!今晚我再次在梦中等你,你快出现来找我,你可知道我一直在等你,不管你是否听见,永远来与不来,还是在与不在,我还是会一直等你,等你,在今生,去来世,哪怕等待被等成,沧海桑田,海枯石烂,我还是无怨无悔。今夜再祈祷一次,远方的你,可否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3-29 04:24 , Processed in 0.0737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