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42|回复: 0

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团立项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9 1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墨竹 于 2020-11-29 10:56 编辑

  我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开展“聚焦榕城发展,规划科技蓝图”团立项动员会和“感知四史守初心,时代             青年勇担当”学习会
  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辅导员邹秀琦的指导下,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于李一六楼活动室开展“聚焦榕城发展,规划科技蓝图”团立项动员会和“感知四史守初心,时代青年勇担当”学习会。
  活动伊始,在动员会环节,团支书张雨心向支部成员介绍整个团立项活动的主题——“聚焦榕城发展,规划科技蓝图”,并简略说明所有活动的大体流程及开展意义,让支部成员对此次团立项有一个整体的了解。紧接着,团支书张雨心对本月将要进行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以便更好组织动员支部成员参与活动。在学习会环节,团支书张雨心先向大家提出两个问题,即“何为“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支部成员对此进行思考,并踊跃回答。随后,团支书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四史”,即《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并介绍了它们具体内容、学习的必要性和意义。最后,团支书张雨心用哲学原理了说明了新中国历史发展趋势同一般事物一样,是波浪式前进和螺旋式上升的,因此,支部成员们要从四史的学习中总结规律、把握趋势,做一个传承时代精神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尽一份力。
  此次团立项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本次支部团立项活动流程和目的的认识,激发其参与活动积极性,更营造更加向上的支部发展氛围,为接下来支部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学习四史,也增强了支部成员认识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趋势的能力,为时代精神的塑造与传承攒聚了力量。
供稿人:吴彩燕
                          
淘宝网搜索“星韵地理网店”地理教辅、学具、教具专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小黑屋|星韵百科|星韵地理网 ( 苏ICP备16002021号 )

GMT+8, 2024-4-20 23:24 , Processed in 0.0857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